這陣子又瘋狂迷戀上垂墜的耳環
都是因為我的最佳損友某朵百合花的緣故
上次她戴了副耳環電暈我了,於是乎~~最近新入手了4副耳環唷!
熱騰騰的來囉~~
 

第一副--也就是百合戴電暈我的那副
她名叫天空中的星星
空中的星星 

戴起來好特別又好看,下手就對了!

星星真的是在空中唷!她是會動的~~
空中的星星

第二副--氣質蝴蝶結款
蝴蝶結一定要來一個的呀~!
這副質感超好~~戴起來又氣質又可愛
很有質感 
氣質~~~  

第三副--俐落可愛圈圈款
除了垂墜之外,這種小小的圈圈也很可愛,所以也入手了一副。
 
是圈圈抓著星星,好Q阿~~
俐落可愛款 

以上三副都是玫瑰金,是跟百合推薦的賣家買的。
因為他現在推出秘密特價優惠,所以我也不太清楚各自的價格,
不過3副買起來1000元有找,質感又好,很划算呢!

最後第4副是我去南西逛時看到的,
一眼就被她吸引住,因為她包含了所有我喜歡的元素。
圈圈愛心、周圍有小鑽&很活潑的love英文字
愛死她了 
重點是她有豹紋!!
 
我買的是黑白款,他還有咖啡金款的一樣是豹紋
不過我已經入手3副玫瑰金了,所以咖啡金就不考慮囉!

這副雖然說她價格不算便宜,不過因為超愛滴所以還是帶了她回家
 
戴上她真是超歡喜的啦!
 
 

 以上就是最近失心瘋的新小物,4副應該可以讓我玩弄很久嚕!
你們比較喜歡哪一副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