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不久前才在麵包包家哀號說買不到MAC新品
如今家裡怎麼會有3顆新MAC我也搞不懂...
不過無庸置疑的是他們現在是我的最愛

↓新三寶
 
第一個寶貝是最近到處都在放火的 ↓柔礦雙色腮紅Moon river
moon river
真的是美炸了!
不過我的白目小DC很會吃色,所以就沒有臉上的照片囉!
(要拍也拍不出來)

第二個是 ↓柔礦雙色
Intenso
intenso
很漂亮的玫瑰色?珊瑚色?
管它的,總之很美就是了!

(ps1他們都已經被我玩弄過了,所以請忽略飛粉)
(ps2再怎麼會飛也沒有JS會飛)
1849779959.jpg
有點小成熟的fu
而且她是重色腮紅,加上MAC又很顯色持久
刷的時候要很小心,不然超容易變成唱戲的

第三個是放火也放很兇的炫彩餅
我買的是 ↓金屬光的淺膚金色soft & gentle
soft&gentle
初見她時覺得顏色有點深,是修容的嗎?
沒想到刷上臉後當下就美的讓我暈了
她的光澤&她的顏色都讓整體妝容變的好有質感!
不過白目DC除了很愛吃色外它也討厭光澤
所以光澤感就請看倌您自己幻想一下吧!
1849779960.jpg 
最後,MAC家的腮紅我覺得好喜歡
持久顯色 顏色選擇又多
真的是有夠會搶錢的啦!

目前我總共有它家4塊腮紅,
每塊顏色都好美,每天出門化妝時都讓我煩惱不知要刷哪個
1675296039.jpg
右下是也很受歡迎的柔礦Dainty 屬於元氣的蜜桃色
左下是名媛裸漾限量腮紅Sweetness 是可愛的芭比粉紅
每塊都很美&獨特
是真的很難抉擇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