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嚷著要學畫煙薰妝很久了,久到可以用來計算了吧!
每次看到小煙燻可以營造出長眼形的效果,就好令我心動啊!
現在好愛貓樣的長眼~~~

今天因為出門準備時間很多,所以想說來試試看吧!
反正大不了就是像吸毒犯一樣去跟M君約會,沒什麼大不了
(M君:話是這樣說的嗎)

不過對於這次的妝容M君出乎意料的反應很好,不知是安慰我還是怎樣...
總之還是有讓我對畫煙薰增加了一點信心就是了~~
以後會再接再勵的!

今天的眼粧用品:
nars的單色galapagos
galapagos 
nars雙色coudura
 

先用雙色淺的打眼窩,再用單色畫雙眼皮眼折
雙色深就是眼線的部份,然後我有勾眼線,但是一樣勾的不好...

單眼比較清楚的照片,重點在眼尾那塊三角區域
 

下眼皮的地方我只有薰到眼尾1/3的地方
第一次不敢框全眼,怕會整個髒掉。

雙眼照,整體來說範圍也沒有薰的很大,理由一樣是我很縮
 

最後來一張看不出所以然的全臉照
 
有了這次的經驗後,加上路人沒有被我嚇到的情況
對於下次再嘗試更over一點的想法又多了些衝力,
先幫自己加加油

另外說要敎我的麵包包&百合合,我是真的要學ne~
哪時要敎我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