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踏進sogo週年慶了
因為我要買襪襪~

首先第一站當然就是去Anna sui,
因為有好多真人模特兒穿著她家襪襪讓我參考圖案happy01.gif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要愛用自家產品嘛
看了真人模特兒之後我選中了目前最厚的一款毛襪
 

其他的薄襪圖案都太性感,我怕上班穿會被主管關懷
所以買個低調點的圖案準沒錯!
他有3個顏色分別是深灰、咖啡紅、深紫
我這麼保守兼俗辣,顏色當然是只敢買最普遍的深灰啦 

雖然整體看是深灰色,不過圖案的地方是招牌紫色
還是可以小小騷包一下的

 
實際圖案在背面有圖小菱格、愛心、大菱格

不過Anna sui的屬於寒流系現在還穿不太到,所以我又到了另一個地方尋找較薄的襪兒~~
 
這家薄款稍多不過也不是很多
去除了不喜歡的格子&網襪後就只有這3個圖案我喜歡

首先是小愛心黑色
 

小蝴蝶結咖啡色
 

玫瑰花同樣是比較常會穿到的黑色
 

這3雙襪兒美歸美,但是因我動作很粗魯
所以。。。實在是有點擔憂他們壽命不長,願上帝保佑他們coldsweats01.gif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