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愛鞋是一雙很奇妙的鞋boutique.gif
因為每個人對他的顏色意見都分歧
當初買鞋是設定的顏色是較淺的古銅色,可是試鞋時小姐跟我說他偏粉紫
當下有到底是誰色盲sign02.gif的疑問

本尊現身
 

是銅色吧
我怎麼看都是銅色阿~
但是小姐說的話又讓我很在意,直到看了m君生日那天拍的某張照片
又覺得小姐說的似乎是真的
   
怎麼這麼紫阿wobbly.gif怪怪
不是我顯示器的問題唷
當天穿了咖啡色的踩腳,但是跟咖啡色放在一起他卻一點都不銅
真的有點粉粉紫紫的
 


 

不過也因為這種無法定義的顏色使的他非常好搭配
看看跟我無意中買到的寶貝水鑽鞋套是多麼的match阿
 

 

不但如此,他還跟昨天新入手的毛毛鞋套也非常配喔
毛毛鞋套可是駝色系的呢
 

中間是一排亮片 旁邊是毛毛,非常適合冬天使用,有溫暖的感覺
  

跟鞋子搭配在一起
 

似乎也別有一種風情吧
 

穿起來的樣子(很克難的自拍所以沒辦法拍很完整) 

 

昨天去時cocue的小姐說這個算是舊款,另外我還看到許多他所謂的新款
印象中是繡花的款式,比較偏溫柔的民俗風
有鑑於水鑽鞋套熱賣的歷史,喜歡的繡花款的要快點去搶喔

然後還得到一個小道消息
大約1月份的時候鞋套會再進新款,到時一定要再去瞧瞧

鞋兒就介紹到這啦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他算啥色,不過真的很好配就是啦


鞋子資訊
n牌目前做特價中1900
有黑、綠以及我這雙不知啥色,總共3色
跟高約7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