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
11月最後一天了!意思就是98年快過完了
(12月:你把我放在哪裡!?)
過的好快呀~日子

11/29
今天又去後車站了
心中盤算好了要買的東西,但是一到那就都引不起我想買的欲望coldsweats01.gif
就當閒閒沒事去散步吧~

11/22
今天跟M君去逛後火車站,買了3樣一直很想買的東西
燒的唷
 
雙鍊蝴蝶結珍珠項鍊270
不過這條我還想稍微改裝一下,稍微改一下下就會跟我心目中的一模一樣啦
等等我有空的時候吧~

 
閃亮亮項鍊392
冬天很多深色衣服都沒有項鍊可以搭配,不然就是顏色會被深色給吃掉
這條閃亮亮項鍊在黑色上一樣亮眼唷

上一張圖拍的看不太出來顏色,實際上是閃亮的黑+紫色
下面這張比較接近本人~
 

 
亮片髮夾(香蕉夾)130
同樣是黯淡的冬天頭髮一樣也要閃亮亮阿
他是黑色底銀色亮片(還有黑底黑亮片的)
這款是m君選的
亮片會隨著光線等等改變顏色,非常的好看唷

在逛後火車站時接到小F白小姐的電話,原來是那天她幫我送急件回公司
所以師傅有幫我趕工,讓小F白得以在週末假日就回到我的懷抱
貼心的FF小姐&師傅真是揪感心ㄟ

11/20
今晚原本很高興的去SOGO要接回我的小F白
結果呢,任務沒有成功sign03.gif
他跟我的小A包一樣要進廠調養一下(樓下那位)
因為錶帶櫃姐已經努力調到最小了,可是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鬆
接下來的高難度動作還是送回公司給師傅弄比較好
所以小F白去見師傅了

師傅~要快點讓小F白回到我身邊唷wink.gif

11/16
今天送我的粉紫阿包到sogo去
因為她有點先天性發展障礙
剛好sogo今天週年慶最後一天,所以該櫃主管有來駐點
包包給他看過後說是她先天不良又後天失調,需要到日本去調養一下
於是。。。我的包她居然要去日本了
好過份!我超想去日本的耶
我這個主人沒的去,我的包居然自己去了
什麼嘛
 

11/14
呃。。。
不知道怎麼亂弄的,把這篇裡所有的迴響都刪除了
好冏

11/12
死性不改這形容詞真是沒錯。。。
討厭的人還是很討厭angry.gif
一點都不會反省自己sign03.gif

11/08
今天去挑片啦!
要萬中選一真的不是很好挑,
不過這艱難的任務總還是完成了
先放幾張意思意思一下
其他的...還是保留一點神秘感吧

 
棚內白紗

 


硬要放一張個人照

11/07
今天首度踏入週年慶ing的sogo
因為目標還滿明確的:手錶、戒指、太陽眼鏡、珍珠項鍊(老媽要的)
所以沒有花太多時間~
而且都有看到很喜歡的
不過我也很乖的什麼都沒有買,因為今天只是探路而已啦
明天才要跟m君再去做最後確認

11/04
最近鼻子
狂過敏,
噴嚏&鼻水不停 有夠痛苦...wobbly.gif

我想要空氣清靜&沒噪音的工作環境啦
(該死的按筆躁鬱怪男angry.gif)

11/01
買了的手錶今天拿去退了,我真是死心塌地的人sign03.gif
因為很喜歡的錶款太貴一直狠不下心買下去,
所以想退而求其次買"便宜一點"的
可是回到家後發現我還是忘不了我愛的那隻~crying.gif
SO...coldsweats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