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東西
所以就突發奇想把M君送我的飾品禮物統整一下
發現有點說不出他品味到底好不好sign02.gif
說好的話他會太得意說不好的話其實他選的東西我都很喜歡哩


剛開始的前幾年他說每年我的生日要送我一樣點睛品
到我老了的時候可以拿出去典當

典當sign02.gif
所以想當然他送的是黃金
不過正值花樣年華的少女怎麼會喜歡黃金呢wobbly.gif
(至今我還是不喜歡黃金啦)
所以想當然那些東西我一次都沒用過

不過老實說他選的樣式還真的都挺特別、好看的
第1年送的手鍊
 

 

第2年送對戒女戒樣子滿有個性的,不過我學弟看了後說:妳不怕被剁手指嗎?
 

 

是真的滿有份量,現在拿去賣應該可以賣不少錢吧

後來他可能看我對黃金興趣缺缺,於是漸漸的黃金類的禮物就沒出現在我的生活過了
取而代之的是小藍盒Tiffany
 
我的第1盒小藍盒是一條超可愛的太極項鍊
 

 

 

鍊子的地方是用綁的跟一般的項鍊不同
當年學妹們看了都直呼好可愛
可能是被她圓潤的樣子給吸引到了吧happy01.gif

第2盒小藍盒其實有一段故事
先看一下盒中物是被我取名為小金球的戒指
 

 

當年我自己買了這款戒指,
可是某天被我用擦手紙時一起丟在某餐廳的大垃圾桶裡了crying.gif
當時有聽到的一聲,可是我沒在意
回到家才發現戒指不見了我哀怨了很久
過了幾天M君從我好姐妹那探聽到我的指圍後又買了一模一樣的給我

第3盒小藍盒我看到都想尖叫的項鍊
 

她的名字是Paloma's Tenderness Heart
看到這條項鍊時有默默覺得這傢伙還真會選
不過我合理的懷疑是專櫃小姐幫他選的
不然他是一個不怎麼喜歡heart.gif圖案的人耶!怎麼會選這個?
不論如何我真的很愛她就是了

開口的地方也有小愛心型
 

 

第4盒小藍盒T牌經典的愛心牌手鍊
 

愛心牌這是我指定要的,不然他應該會是圓牌吧
 


接下來的也是個小藍盒
是他從香港回來時送給我的伴手禮施華洛世奇Swarovski項鍊
 

  

好玩的是她的延長鍊尾端也有她家的招牌天鵝一樣有亮晶晶唷
 

 

 

然後
M君也很愛買設計師款的東西,因為設計師款很多都是獨一無二的
除了有挖寶的樂趣之外,也可以避免跟大家一樣~
下面2樣東西都是在設計師小店買的
第一個是包包掛飾
 

這掛飾很可愛,2面都可以搭配包包來使用
 

 

第二樣是黃水晶方形耳環
 

 

這副可是他的得意之作,雖然小小的但是戴起來非常亮眼

目前整理到M君自選的東西就是以上這些,
大致上我都很喜歡,除了真的不是很想戴的黃金之外
不過大家都說黃金在逃難時很好用,但還是希望不會有這一天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