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 
跟同事N約好要去京站辦Q卡,
兩個都沒去過的人在京站裡很丟臉的迷了路、走了散
當中鬧了許多笑話,不過也有諸多收穫唷!

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大多是走馬看花沒有很認真的逛,
不過就在等N去探訪迷宮洗手間(B1全是鏡子的女廁)
看到旁邊是我還滿喜愛的The Emporium專櫃便進去晃晃      
這下可讓我大呼太意外了!! 
 
因為尋找已久的水鑽鞋套居然在這讓我找到啦
共有銀、黑兩色,我買的是銀色
     
鞋套品牌是COCUE,跟The Emporium是連在一起的同一家,
而COCUE多是包包跟鞋子
在這我還看到一雙亮片瑪麗珍鞋,很適合當婚鞋呢!!
不過今天不是可以很悠閒試穿的時候,所以擇日再去吧


說到The Emporium要提一下我很喜歡的COBE熊
古靈精怪的模樣+變化多端的造型,真的很難不去愛他
當然也有個重要的原因,那就是--他是熊
手邊COBE亮相時間
這隻是我的第一隻COBE,
牛仔褲休閒造型,很帥氣吧!

 

變裝草莓COBE
變裝成小兔子,但是為啥要拿草莓??兔子愛吃草莓嗎
 

不過好姐妹們看了就知道為什麼我會買他吧sign02.gif
因為草莓在呼喚我

 

 

回到鞋套吧
這就是在薇妮家被燒到的小物~~
因為我有雙ELLE的漆皮黑跟鞋,好穿、楦頭好看,不過有時覺得她太樸素了。
若是樸素的鞋套上鞋套後根本就是煥然一新嘛
在網路上找了許久都找不到,今天卻讓我得來全不費工夫。

很克難的自拍
樸素的黑鞋套上鞋套後是不是很不一樣呢!
把水鑽放在靠近鞋頭一點的地方
 

往後點變成娃娃鞋帶 

 

側面(木頭櫃上有貝少爺小時後的咬痕傑作)
 

因為漆皮鞋穿久了會比一般皮鞋較鬆一點,
加上冬天穿褲襪的關係會覺得走路稍微有點不帶腳,
套上鞋套後這個問題也一併解決啦
實在是太貼心的發明了

最後,Q卡當然不能忘記辦啦
不過硬卡已經發放完畢,現在都是剩下貼卡囉!
想要硬卡的朋友可能要等過一陣子再去,因為硬卡還在趕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